Monday, January 08, 2007

new year resolution



二零零七年願望:支持正版!只看好電影!重質不重量!

要聼的專輯,先在網上試聼,值得買的才去買!
要看的電影,才買票去戲院看!
電影方面,我一路來受老哥影響,不看盜版的,
只不過,常會因爲朋友的拉攏,隨隨便便看了一大堆爛片!
今年開始,我決定堅持自己的立場!不想看就不看!
不曉得我做不做得到呢?!
至少昨天我嘗試了~哈!成功了第一次!

就不知道新年新願望~
是否真的如阿牙木所說,只能撐到新年不再新了呢?
哈哈哈~我盡量撐下去啦!

哦~對了,也許你們會好奇爲何我開始寫繁體呢?
原因很簡單,因爲我剛發現怎樣設定寫繁體字-.-"
一篇而已啦~ 我只是貪新鮮,覺得字體比較美~
所以寫寫看啦!哈哈哈~ 還蠻好玩的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