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老人家的 "可爱"


<两个小时内,二十次这种对话>
婆:你没吃饭hor?为什么没看你吃的?
我:现在三点钟,吃什么饭?
婆:早上 leh? 为什么没看你吃?
我:早上吃过了,现在三点而已 leh..
婆:锅里有饭leh,去吃,快点。。没看你吃饭
我:*无言以对* (她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

**********************************

<昨晚,老哥正在吃一大碗的炒饭>
婆:哇~为什么你吃那么多饭?哎哟~
哥:不会啦~ 好吃嘛~
婆:哦~好好。。吃多点。

<哥刚好喝着一瓶开水>
婆:哎哟!你喝那么多水!?
哥:我吃饭也不行,连喝水也不行?!
婆:不是不行,是不好喝那么多~
哥:*不明白喝水怎么不对了*

<十分钟过了>
婆:Eh 你还没吃饭hor?
哥:刚吃过了的碗还在这里leh!
婆:有meh? 我想说你还没吃,可以去吃啊~还有饭!
哥:*晕倒*
<刚好这时,我刚踏进家门>
婆:培漪,吃饱了没?!
<为什么她问来问去都是吃饭这个话题呢?!>

<三更半夜的,她睡到一半,去厨房找剪刀回房>
哥:你拿剪刀做什么?
婆:Err Ehh Ermm..
哥:*想到我们把她房里的窗绑死了,不想她把窗关得密不通风*
*她一定是想剪绳子**立刻把剪刀拿走了*
婆:没办法,回房继续睡觉。

**********************************

<楼下刚好有PASAR MALAM>
婆:看着楼下,说“哇~有展览会哦“

T____T 为什么PASAR MALAM 会变成展览会?
*不明白*

**********************************

才写不到十分钟,外婆又来了.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