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孙燕姿 《逆光》



http://www.emimusic.com.tw/pop/yanzi/

终于还是决定买了,不管她改不改版了,JUST BUY LA~!
没预购,但还是送了埃及名姓片~ 哈哈哈…
反复听了整张专辑很多遍,今天是第三天了~
我属于那种很少能连续几天地听同一张唱片的人 =p
好像很久没沉醉在她的歌声里了…
总是能在她的歌声里专心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做我想要做的事…
不管是思考事情,还是做功课,还是工作时… keke.. 很快能进入状况。

还记得上一张《完美的一天》,燕姿高唱着“Honey Honey”,
这张少了那种感觉,却多了“我怀念的”,“需要你” 这类歌~
换了新东家,虽然之前有一些关于埃及持枪勒索的风破,
但是我们是听歌,又不是看热闹~ 没理会那么多,只要她没事就好。
看看音乐班底,好像还是思松伟松为主,但制作人:孙燕姿 倒是多了几首。
Hmmm... 还是别提八卦了~ 谈谈专辑吧~

除了主打歌“逆光”当然是不错听的,最留下印象的就是“我怀念的”…
第一次听就无法忘了它的旋律,一直在我脑海里重播着…
再来就那首不晓得为何会让我想起了“同类”这首歌的“安宁”…
最后当然少不了我个人比较偏爱的“漩涡”~!超想到KTV唱的!
对了~ 还有两首比较轻快的~
蛮好玩的… “咕叽咕叽” 和“梦逰” 也还真不错听哦~

写了那么多,写爽的啦~ 反正不想睡!
也不晓得谁有兴趣读,反正大家都没在买专辑了 -__-"
总的来说,听着听着,整张专辑都不错听啦…
没令我失望,不打算打几棵星这玩儿了…因为全部都好听!哈哈~!

1 comment:

钪凯 said...

很明显,她成熟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