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我已经离开地球表面…




"JUMP!离开地球表面" 真的是一场HIGH到~~~~爆的演唱会。
演唱会开始前的那段影片,的确拍得不错哦~有电影专业的FEEL。
音乐一下,大家就疯狂般地起立,一直到结束。
看过无数的演唱会,这场我最享受其中,我是指心灵上的享受。
虽然地点不是很好,座位也没有以前的靠近,但是我还是觉得演唱会很棒。
VT 好像拍到了几张,他也写了观后感 ;) 可以点去看看
这次我拍不到,所以忍不住找回以前的照片来回味。哈哈~~~





听五月天的音乐,听阿信唱歌,
听他们短短的发言,听全场大合唱,是感动的。
和大家一起大合唱,喊得自己的声音都沙哑了。
喊着 L O V E 和 Hey Hey Hey Jump! 的那一刻,
真好玩。但是还蛮累的。哈哈~
即使踮着脚尖看完整场三小时的演唱会,腿都快断了,我也愿意!
跳离开地球的那一刻,大家是笑着的,是忘却烦恼的,是享受整个气氛的。
听着阿信唱歌,熟悉的音乐,新的编曲,搭了很有意思的歌词,
突然似乎反省了最近的自己到底在搞什么,好像真的醒了。
音乐真的那么伟大,那么有震撼力,我也不敢相信。
我现在要去RIP时光机那张专辑(还好我有买 Keke..)
还有"I LOVE YOU无望……" 超好听的!

我想我应该是爱上五月天了。

UPDATES:
可阅读早报网所写的评论!点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