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五月天 - 闯


歌手:五月天 专辑:摇滚本事
词曲:阿信 编曲:五月天 演奏:五月天

我烂命一条走在路上影子在地上
像我的慌张黏在脚下抓著我不放
我不懂我不是这样我不该这样
额头流下的汗又流进眼眶
为什么要给我一颗跳动的心脏
却忘了给我飞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这多无聊的地方多么想要流浪
为什么要给我一颗跳动的心脏
又把我丢在这寂寞战场
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彷徨
有没有一点希望让我去闯
把我的灵魂装进纸箱寄送到天堂
那云端的光会不会是希望的形状
每一天来了又走了
匆忙的太阳感觉自己蒸发
慢慢从这个世界上
天涯海角让我去闯

-------------------------------------
为什么五月天的歌词总是那么妙……heeh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