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weekend updates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my bro and i sat together to watch chase a drama serial. this time round, TVB has given us some abalone treats. i REALLY wonder how CruzTeng managed to finish the 40-episode drama in 11 hours. he is crazy. we spent our friday night, whole of saturday till 6am of sunday mornin and afternoon till 6.30pm to only finish 30 episodes. if not for Jacky Cheung's concert, still not gonna stop ne! =X HA HA.. first time i nt really into love story, tink the love story line was juz to calm us down abit, else too high liao.. the 鮑 family too drama~ haha.. once in awhile we still love to see hong kong "sei yan lum lao" shows.. as long as it's not too much.. keke.. there are a few classic great quotes from this drama. click here to see more.

大鮑: 有口也是和,無口也是禾,大家要和和氣氣
細鮑: 甜的吃,苦的吃,酸的也要吃!
(大鮑:你再唔講實話,屎也有得你吃)
大契: 我話係就係,唔駛證據!
呢度唔係法庭,唔需要證據,我對眼就係證據!
oh did i mentioned i went for Jacky Cheung's concert juz now? HA HA~ yea! like odinChoy has wrote in his blog: "观看张学友的演唱会是人生必做的一件事!"

Hee.. lemme continue in chinese from here on. 歌神不愧是歌神,唱功是没话说的。虽然他昨日破了音,但是能亲眼看到歌神破音又是多难得的啊?!哈哈~很偏心对不对~ 怎样!他是歌神!歌神就是有权利破音!哈哈!若不是亲耳听到,我还真不相信啦~ 他那羞涩的笑容,鞠了个躬,我们又怎么会怪他呢~ 哈哈~ 他还融合了他舞台剧和演唱会,雪狼湖+如果爱!

(照片不是我拍的,是从网上找到的.)
从8.20PM,唱到11.45PM,我们看得累,唱得也累,单拍手就拍得我双掌都红了,因为他一开始唱一个音符,大家就忍不住鼓掌,而且是热烈的掌声连连!我真的享受听演唱会的感觉,能让自己沉淀情绪,再吵闹的现场也显得平静。学友哥说,如果现在正在经历不开心的人,只要熬过去,开心的事情就回来了.是真的吗?哈~希望是吧. 他显然也唱累了,一直提醒大家是星期天,隔天得上班,是不是真的没关系要继续唱。我们当然喊着继续唱啊!哈哈~

经典歌曲时听不完的,但还算听到了很多首, 甚至许多说不出歌名的粤语歌曲,耳朵是油得像什么一样~!让我来列出昨晚的部分曲目,羡慕死你们!顺序是乱来的啦~ 哈哈~ 《只想一生跟你走》,《头发乱了》,《讲你知》,《给朋友》,《离开以后》,《李香兰》,《搖瑤》,《愛火花》,《非常夏日》,《今晚要盡情》,《月半弯》,《忘记他》,《紅色》,《屈到病》,《暗恋你》,《是否在戀愛》,《愛是永恆》,《男人本該嫉妒》,《你是愛我的》,《一個人的犧牲》,《命運曲》,《如果爱》,《每天爱你多一些》,《餓狼傳說》,《心如刀割》,《想和你去吹吹风》,《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吻别》,《情书》,《夕阳醉了》,《我真的受伤了》,《明天我要嫁给你》,《天黑黑》,《爱如潮水》,《聽天由命》,《在你身邊》, 和 最后的《祝福》~ 啦啦啦~ 怎么样,我就是听到了歌神的现场演唱,也看到歌神边咬苹果、边唱歌!哈哈!我实在太嚣张了~ =p 还记得他在"2004 SPORTS FOR LIVE 演唱会" 就是这么啃着一口一口的苹果一边唱着的!哈哈~要唱得好,真的要吃苹果?下次我也要带苹果去唱K! 哈哈!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去的那晚,他有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但没有《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每次他鞠躬,头差不多要碰到地~~我们都深深感受到他的诚意。。。

suki said...

难怪他说这是前两晚没唱的.我等着听《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等到花儿也谢了! 哈! 原来被《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取代了! 哈哈,偏偏我听到你喜欢的歌,你却听到我想听的歌了.

对了,他一直在鞠躬,一直在转圈,不会晕的吗?哈哈~ 他还说要我们和前两晚到场的人说声真诚的感谢呢~ ^_^

ah boo said...

那他有没有交代头两晚的观众朋友感谢第三晚的朋友?!

BTW不是《一生只想跟你走》,是《只想一生跟你走》……

还有很多没有唱,但是也已经很爽了……我一直告诉朋友:

“When he mentioned that this is gonna be his last song, me and my sis said: SHIT! but then when we looked at our watch, its already 11.45pm!?”

小妹,不只你爽,老哥我也挺high的,要不是看完演唱会要回去做工,我肯定会high到第二天早上!

阿不

suki said...

HAHA 我写的第一首歌名就写错了啊!?唉哟 OK! 我现在更改~哈哈哈哈~ 

ah boo said...

绝对没有找“茶”的意思,但是学有个并没有唱《谁想轻轻偷走我的吻》,他唱的是广东版本的《夕阳醉了》……不好意思!

阿不

suki said...

哇!老哥,你真的是来找碴啊!
还有没有,一次过啦~

BTW, 你的学友"哥"也写错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