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最近,我在网上观看了《换换爱》整套剧集。
还不错啦,卡司有贺军翔,杨丞琳和王传一。
全套DVDVCD已经售出,我想买来重看一遍,可是很贵!
(UPDATES: 是VCD,我去询问过了,附近新开的店有20%,两套$44.60)
网上看得太慢,有好几集声音和影像是不SYNC的。
我不是常挂在嘴边要秉持反盗版的原则吗?
那我到底应不应该去买呢?VCD这么贵,有点不值,还是等DVD吧~!

*矛盾中*矛盾中*

也许音乐和戏剧已经变成人生的一部分,
能很轻易地感动我们,影响我们的情绪。
心底明明知道是演戏,但是就是让自己沉醉在中,
又哭又笑的… 真可笑。 
我常常看完任何戏剧后,都会陷入胡思乱想中…
如果不幸的事发生在你身上,谁会为你掉下一滴泪呢?
或是有一天医生突然告诉你随时会死掉,你会想去做什么呢?

*TOUCH WOOD*TOUCH WOOD*

每个人的命都不相同……
有些人永远身边都会有人陪,有些人永远都是独来独往…
像是881里,木瓜姐妹的小木瓜…
从小就失去了父母,还要患上绝症被病魔折腾,想追求的爱情却属于自己的好姐妹…
她又能怨谁呢?人生好像都铺好了似的,真的可以努力改变命运或争取多些什么吗?

*疑惑中*疑惑中*

或许有些人一路走得太顺,才会觉得戏剧太夸张。
但当你真的经历过一些事情后,就会觉得其实不是没可能发生的。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我是这么想的。

*你属于前者还是后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