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old friends?


当你碰到老朋友,但却又不是很熟的时候,就会有以下的情况/对话:

*首先,一定会有收MP3 PLAYER,看手机的动作*

B:嘿!你好吗~~~?
S:哇~ 竟然会碰见你,你搭这条线的MEH?
B:没有啦,ON COURSE嘛,今天和下个星期一而已啦~ 
B:怎样了,最近做哪一行?在哪儿做工?
S:没有啦,还是一样咯~~~

S:Hmmm 我们多久没见了啊?
B:好像是多年了!
S:没有吧!?至少我记得*某某*二十一岁生日我们还见了面啊!
B:Eh..好像有hor..应该也好几年了!!

(怎么对话会有“十几年前”这几个字,我们有那么老吗?哈哈哈哈!)

-------------
沉默了一下下
-------------

S:最近*某某*怎样了,那天*某某2*说看到她LEH..
S:今天就让我碰到你了!真巧~!
B:是咯是咯~好像听她提起~~ 哦~ 我昨天刚和*某某3*见面了!
S:是噢~?*某某3*怎样了?听说最近订婚了HUH~
B:是的是的!明年应该会摆酒了~~

-------------
沉默了一下下
-------------

S:噢~最近看FRIENDSTER, *某某4*染了整头的橘色吗?
S:好勇敢哦!老板准MEH?
B:是啊~现在颜色退咯~~~ 
B:她最近换工了,老板应该没管这个吧~ 哈哈
S:HMmmm 对了,你还是十年如一日噢~ 短发!现在流行耶!Keke...
B:Heeehee 没办法啦~头发一旦到了肩膀的长度就开始翘出去,
B:受不了就去剪咯,所以永远留不长~哈哈哈

-------------
沉默了一下下
-------------

B:早上的地铁都那么挤吗?
S:对啊~ 你一定很少搭地铁吧?
S:平时我都还挤在门口呢,今天算好了!

S:说起这个,午餐时间也是一样,找位子都难~尤其是SHENTON WAY~
B:噢~对了,听说放TISSUE PAPER可以BOOK SEATS?是真的吗?
S:对啊~你不知道吗?哈哈~~~
B:哇 原来是真的,以后我知道了~~

-------------
不知不觉到站了
-------------

S:今天碰见你真开心,还好跟你聊了聊,我正个人都醒了...
B:是吗?哈哈...那你下个星期一还可能碰到我哦~!
S:好吧! SEE U!!! BYE!!!

-------------------------
B=HuiBing S=Suki
-------------------------
应该不难发现,对话中……
老是把某某某牵扯在内,要不然还真得没什么聊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