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Agent J Movie


特务J 电影~ 总共分成三段爱情故事,好看耶!真的值得一看!

Jolin演技好不好放一边,眼泪倒算是掉得蛮美的啦~

但这可能也是导演们的功力啦,哈哈,电影的确拍得很不错,

尤其配搭专辑里的歌曲,像是《一个人》,《桃花源》,《非卖品》,《节拍器》,
《怕什么》,《日不落》等等…

哦~ 对了,冯德伦真的很迷人~~~ LoL~~~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中的旁白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爱情是我的信仰,
但却也是永远不会实现的幻觉.”

“其实我们都不够诚实,
因为 我们知道 事实 会把我们拉回 现实.”

“除非我去爱,否则我不算活过,
除非有人看见我存在,否则我不算存在.”

“失而复得的爱情总让人忐忑不安..”

“每一个人都有一次遇到真爱的机会,
我,有吗?”

No comments: